九三学社基层主委赴江山开展现场教学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基层主委赴江山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余乾敏   字号:[][][]
本网讯    日前,“省社会主义学院2014年九三学社浙江省基层组织主委秋季培训班”的成员们,专程来到江山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是“浙江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十二家之一,是衢州市各民主党派中唯一被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授予的教学基地。培训班的学员们认为,江山市基层委员会在把握政治定位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加强制度建设推进社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坚持人才强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值得学习借鉴。座谈会上,主委们各自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并探讨交流下一步工作思路,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