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举办书画笔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举办书画笔会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通讯员 张鸿翔   字号:[][][]
本网讯    1127,由民革省委会主办、浙江省逸仙书画院承办的“志存高远同舟共济”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大型书画笔会在杭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出席本次笔会,并与浙江省逸仙书画院院长、浙江省美协副主席何水法一起,为笔会开笔。
本次笔会共有20多名书画家参加,大家通过艺术的形式,表达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浙江、“两美”浙江而共同奋斗的坚定信念。
一直以来,民革省委会将书画工作作为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引导浙江省逸仙书画院正确贯彻党的文艺方针,坚持文艺为大众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在艺术创作、文化交流和各项公益事业中,积极弘扬主旋律,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祖国统一做了大量实事。
吴晶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依法治国方略作为民革的中心工作,围绕依法治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把民革在社会法制领域的优势转化为推动依法治省的助力,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