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博爱·牵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大讲堂开讲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博爱·牵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通讯员 张鸿翔 欧阳文华   字号:[][][]
本网讯    “儿子老是和我对着干,一直以为是他叛逆,听了讲座,才知道自己可能错怪了孩子。”杭州杨绫子学校日前举办的“家校共同关注青少年及特殊儿童心理健康”讲座,引起很多家长的热烈反响。特地从临安赶过来的李女士颇受触动,并表示要多了解一些心理卫生知识,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予更多关心与帮助。
本次讲座由民革省委会、民革杭州市委会等举办,邀请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儿童青少年精神科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精神医学教研室教授杜亚松就独生子女4+2+1家庭结构、特殊儿童家庭等易出现的青少年心理问题作分析讲解。讲座吸引了200余名听众,并博来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策划者、民革省委会教育服务团常务副团长王启岳表示,当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日益突出,正确了解相关知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社会、学校和家庭共同的责任。这场讲座是民革“博爱·牵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一讲,今后将继续引进国内顶级专家帮助广大家长、教师解开孩子的心灵密码,为青少年快乐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