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结对助学到山区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结对助学到山区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姜章 通讯员 蓝云仙   字号:[][][]
本网讯    近日,九三学社省直属支社组织部分社员,专程赴丽水莲都区老竹镇民族中学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在老竹民族中学,社员们察看了社省委会捐助的体育器材、书籍购置情况,并与结对学生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当浙大的陆建平老师得知一名结对学生厌学在家时,当即赶到他家里,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说服他继续上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的两位老师还根据学校的需求分别开展了音乐讲座和体育游戏活动。九三学社省委会与该校结对助学活动已坚持9年。在此次活动上,46名省直属支社社员与中小学生结对,捐助助学结对款29400元,并赠送课本、文具、衣服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