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捐书活动温暖寒门学子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捐书活动温暖寒门学子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赵慧丽   字号:[][][]
本网讯    日前,在杭州市景芳中学操场上,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章月燕等人从学生代表手中庄重地接过用红丝带扎得整整齐齐的爱心捐赠图书,这批图书是省委会对口帮扶贵州省毕节市杨家湾镇小学爱心图书捐赠的一部分。
11月初,省委会接到致公党中央的相关通知便立即着手与各方联系。景芳中学积极响应,学校老师迅速行动,号召全校同学踊跃参与爱心捐书行动,希望为杨家湾镇小学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看到五彩阳光的窗户,让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不到一周时间,学校就收到各类优秀课外读物1883册,一千余名学生人人参与,爱的正能量在校园内传播。交接仪式上,致公党省委会对景芳中学全体师生在此次对口帮扶爱心捐书活动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省委会还向景芳中学赠送了一批“五水共治”宣传漫画册,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实现“天蓝水清、绿树成荫”的优质生态目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对口帮扶爱心捐书活动还得到了省直综合一支部党员彭雁飞的大力协助,帮助筹集优质少儿刊物400多册。共计两千余册书籍已第一时间寄往贵州,其他渠道的爱心图书筹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