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纪念光复会成立110周年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纪念光复会成立110周年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鸿翔   字号:[][][]
本网讯    为纪念光复会志士的革命功绩,弘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民革浙江省委会孙中山研究学会日前在杭州举行纪念光复会成立110周年学术研讨会。来自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及部分省内高校、学术研究机构、纪念场馆从事光复会研究的专家学者、论文作者及光复会志士后裔共45人参加了研讨会。
2014年是光复会成立110周年,光复会是以浙江人为主体的晚清革命组织,广大光复会成员怀抱振兴中华的执着理想,为推翻清朝封建专制统治、建立民主共和国建立了卓越的功勋。此次学术研讨会,受到了省内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共收到论文近30篇。会上,与会代表回顾了光复会志士的革命事迹,阐述了光复会研究的重大现实意义,表达了弘扬革命先辈爱国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定信念,并与会者就各自撰写的论文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