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吕玥 通讯员 楼巧英   字号:[][][]
本网讯    农工党浙江省十一届四次全会116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农工党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农工党省委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坚定不移地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围绕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目标献计出力。在省两会上,提交团体提案9件、大会发言材料12篇。服务嘉善示范点建设工作再添重笔,投资50多亿元的富通集团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正式落户嘉善县西塘镇。
会议强调,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重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我省“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建设和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