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楼玉华   字号:[][][]
本网讯    126,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民革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由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一年来,省委会在中共省委和民革中央领导下,圆满完成“向心、助力、牵手、强基”四大工程目标任务,取得可喜成绩。省委会主要领导参加了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就“推广华文教育”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建言,在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省委会提交团体提案18件、大会发言12篇,民革界别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4件。2件团体提案、6件个人提案被评为省政协优秀提案。《关于行政审批改革提质提速的建议》等4件团体提案被列为省政协重要提案或专题重点提案,得到有关省领导的批示。配合民革中央开展专题调研,关于“加快我国停车立法”的建议获中央领导俞正声批示;承担民革中央“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专题调研,调研报告获中央领导张高丽批示。省委会荣获民革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全年编报信息202期,被有关部门采用119条次。此外,省委会成立浙江省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总站及市、县分站,开展“百名教师牵手乡村学校”、“百名医生牵手基层医院”活动,携手浙江图书馆举办“民革党员走进‘文澜讲坛’系列讲座”14场。开通“民革e家”,建设“智慧民革”。
会议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自身建设,聚焦重点领域,推动科学发展,确保深入实施四大工程取得新成绩,为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共同创造浙江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2014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伸出博爱之手——全省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先进集体事迹的学习宣传会,颁发了省委会慈善公益活动捐赠证书。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