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省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台盟省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瞿雄章   字号:[][][]
本网讯    316日下午,台盟省委会、省台联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会。学习会共传达了四部分内容:一是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二是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三是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就有关全国两会台盟参会情况通报;四是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本次全国政协会议履职情况介绍。
会议提出,台盟各基层组织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牢记“四个坚定不移”,积极发挥台盟台联优势,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要把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台盟台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台盟台联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以实际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