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钱真   字号:[][][]
本网讯    317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举行报告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侨联副主席、浙江国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乃科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绍兴文理学院副院长杜时贵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大家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将全面兴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加强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学习和宣传,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立足本职,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