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来浙调研台湾农创园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台盟中央来浙调研台湾农创园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陈益萍 浦玲玲   字号:[][][]
本网讯    日前,台盟中央调研组一行,赴慈溪、仙居、苍南三地调研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发展情况。
台湾农民创业园是两岸农业合作领域先行先试的成果之一,是提升两岸农业合作的重要举措。此次调研旨在通过台创园管委会与入园台资企业两条线,了解台创园“台湾同胞投资大陆农业的优质平台”、“两岸农业合作的有效载体”及“大陆现代农业的新型样板”等方面作用的发挥情况,为台盟中央2015年党派大考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调研过程中,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服务管理、政策扶持、取得的成就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将台创园打造成台湾同胞投资大陆农业的优质平台、两岸农业合作的有效载体、大陆现代农业的新型样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肯定了当地台创园在引进台湾农业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技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当地关于如何更好的发挥台创园在推动当地现代农业发展,以及增进两岸交流交往方面的独到见解,对调研帮助很大。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三地的部分涉农台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