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直机关单位综合支部调研创新型企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直机关单位综合支部调研创新型企业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刘涛   字号:[][][]
本网讯    日前,民进省直机关单位综合支部考察了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民进会员企业——聚光科技公司,拉开今年支部专题调研的序幕。
聚光科技公司是民进省委会副主委王健于2002年创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了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的环境与安全分析检测仪器生产商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食品、航空等众多行业,并出口到美、日、英、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凭借着企业自身在环境与安全检测领域的领先技术,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等,并被授予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考察过程中,支部会员不时结合自身工作,就时下的环保热点问题,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