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在杭开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在杭开幕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2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吕玥   字号:[][][]
本网讯    611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主持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等民进中央领导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王辉忠致辞,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出席。
严隽琪说,浙江具有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改革开放以来,在浙江省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特别是“八八战略”很好地揭示了浙江改革发展的趋势和规律,体现了科学执政的智慧理念。相信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浙江省一定会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实践的新境界。严隽琪指出,浙江对多党合作高度重视,民进和浙江很有渊源,有着很好的合作传统和基础。随着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巩固发展,民进也在不断开拓参政议政新领域,积极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希望民进和浙江省进一步通过有效沟通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和谐共赢,共同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更大贡献。
王辉忠代表中共浙江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中央与地方组织多年来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浙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的总要求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具体实践,使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面对新常态、新发展,更加需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浙江省委将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更加重视加强与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合作,更加重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作用,希望民进中央和地方组织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浙江,对浙江建设发展给予更大支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