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革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全省民革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余德平   字号:[][][]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民革法律援助工作,规范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程序,健全法律援助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法律援助服务民生、服务困难群众的职能作用,民革省委会于日前在杭州召开了全省民革法律援助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李燕丽从法律援助工作的沿革、法律援助工作的特点、我省法律援助的工作现状等几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援助工作讲座。与会人员汇报了各级民革组织建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及开展工作的情况,还就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设立场所、服务对象、如何体现民革特色、如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如何加强与司法行政机关和省市法律援助中心的信息沟通并最终达到双赢、互联网时代的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站如何利用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服务大网开展线上线下法律服务工作以及是否拓宽法律援助的范围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