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吕玥 姚晓江   字号:[][][]
本网讯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他们举办各种形式的学习会、交流会、研讨会,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所联系的成员,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省委会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责,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贡献力量。
民盟省委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为我省改革发展描绘了新蓝图。作为以文化教育科技界为主体的参政党,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发挥整体优势、界别优势和智力优势,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和法治浙江积极建言献策。
民建省委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工作的重点所在。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要发挥特色和优势,围绕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落实“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竭智尽力。
民进省委会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提升履行参政党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汇聚民进会员的智慧,为抓实干谋新篇添砖加瓦。
农工党省委会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农工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结合当前改革转型的重点和难点,继续为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建设建真言献良策,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贡献。
致公党省委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深情厚意和殷殷重托让人倍感振奋。当前,全省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和优势,积极投身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的伟大实践。
九三学社省委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考察时,对创新驱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以科技界为主体的民主党派,一定要认真学习,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的人才和智力优势,脚踏实地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更好实施。
台盟省委会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立足“台”字特色,深化每年一度的“海峡两岸(浙江·景宁)山区经济研讨会”和山区农村电子商务培训项目,促进高新台资企业与省内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作贡献。
省工商联表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工商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工商联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作出贡献。
无党派人士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倍加珍惜当前统战事业的大好形势,充分用好议政建言的平台和渠道,坚持集体调研、集体议政机制,努力做到找准点位、精准发力、有效破题,为加快推进我省经济转型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