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台联界别对口协商环境监测网络建设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台盟台联界别对口协商环境监测网络建设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赵晓华   字号:[][][]
本网讯    65,台盟台联界别组在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带领下,就“环境网络监测建设”课题与省环保厅、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等单位开展对口协商。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德清县对河口水库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站、永安空气自动监测站、县环境监测站、地理信息小镇,对省环境监测中心分部(二恶英实验室)、省环境监测中心生态遥感实验室等二十多个实验室进行了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张泽熙高度评价了我省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随着我省对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社会对环境保护的期待值越来越高,环保工作压力日益增大。环保战线工作人员在人员少、任务重的形势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省、市、县各级环保系统权责分明,管理得法,科学高效。去年,台盟台联界别组参与了“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在监督中,我们看到各地党委、政府、人民群众的积极性都已被充分调动起来,治水取得了明显成效。保证“五水共治”工作的科学化、长效化,关键在于建设科学、有效、完善的环境监测网络。希望通过这次对口协商,更好地了解情况、掌握问题,对环境监测信息化建设提出更切实有效的建议,更好地服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