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建党85周年暨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杭举行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建党85周年暨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林赛君   字号:[][][]
据联谊报    731,农工党省委会在杭州召开纪念大会,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5周年暨浙江省委员会成立6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到会祝贺。
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王辉忠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工党浙江组织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浙江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的和谐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全新的历史时期,民主党派要增强思想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以“四个全面”战略凝智聚力,肩负起时代赋予参政党的使命。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姚克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有悠久的历史,自1930年农工党在浙江开展活动以来,已经走过了85个春秋。19554月,农工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浙江省第一届委员会。60年来,浙江组织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履行职能的前提,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始终坚持广泛开展具有农工党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始终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全省农工党员要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紧紧围绕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锐意进取,争取新的成绩。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蔡威,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分别致辞。大会还向60年及以上党龄的农工党员和60名优秀农工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副省长梁黎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孙文友,老同志徐鸿道以及省直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应邀出席纪念大会,并与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的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继往开来再写华章》宣传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