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庆祝致公党成立90周年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庆祝致公党成立90周年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钱真   字号:[][][]
据联谊报    828,致公党省委会在杭州召开庆祝大会,纪念致公党成立90周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副省长梁黎明,副省长、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文友,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五侨”单位代表以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纪念大会。
孙文友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致公党浙江组织成立以来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是我省建设“两富”、“两美”浙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致公党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再谋新篇章。要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专长和优势,做好“侨”“海”大文章,选好角度、深入调研,为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要深入总结参政党建设经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参政党建设规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郑继伟回顾了致公党的发展历史和在浙江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一直以来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秉承“参政兴国"的宗旨,践行“侨海报国”的理念,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新形势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树立以问题为导向、以调研为基础,质量并重以质为先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能力;要把留学人员作为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继续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做好“侨”“海”大文章;要深入开展“人才兴党”战略,进一步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
陈小平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辞。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公党省委会委员、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省委会老领导、老同志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