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1日 来源:浙江省工商联网   作者:   字号:[][][]
据浙江省工商联网    826日下午,省工商联机关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李剑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戴平辉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组部《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评论文章汇编》;潘建漳、闵涛、黄强、李德林4位领导干部根据专题教育计划安排,围绕“律己用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认真对照正反典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结合自身实际讲了党课、谈了体会。
李剑飞强调,严以律己用权必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以律己用权必须体现在抓好工作落实上;严以律己用权必须严格按党章党规党纪的要求自律。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