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省委举办2015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社省委举办2015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914至18日,九三学社浙江省2015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永信出席培训班开学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40多位中青年骨干社员参加培训。
马永信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以庆祝建社70周年暨浙江建立组织60周年为契机,继续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向深入开展,继续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文件精神,努力打造坚强的参政党组织。他希望参加培训的骨干社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进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共识,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进一步促进我省各级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研讨班采用教师讲授与学员研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班共开设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参政党的建设与发展、我省经济形势等方面,学习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又切合学员实际。在研讨式教学课上,学员们围绕如何“提高民主党派‘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在小组讨论和结业座谈时,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在提升思想认识、开拓视野、提高社务工作能力、增进交流等各方面都有不少收获。今后将按照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社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浙江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实践基地——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并与江山市基层委的同志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