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来省民革调研“民革e家”建设使用情况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中央来省民革调研“民革e家”建设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30日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荣安华 王诚   字号:[][][]
据民革浙江省委会网    2015923,民革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李惠东率办公厅副主任刘良翠、秘书二处副处长刘红秀等一行4人来到浙江,专题调研“民革e家”建设使用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省委会副主委计时华、俞建民参加会见。
2014年下半年以来,民革浙江省委会在民革中央关心支持下,开展了“民革e家”网上交流互动平台的开发建设工作。民革中央领导对“民革e家”的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听取省委会的专题汇报,并多次派调研组来浙指导。
23日下午,调研组在杭州召开座谈会。计时华代表浙江省委会向调研组介绍了“民革e家”电脑端和手机端的开发建设和试运行情况、不同终端之间的异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李惠东一行对“民革e家”的开发建设及试运行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实际使用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李惠东要求省委会继续完善“民革e家”的各项功能,采取“突出重点、分步实施、逐步完善”的方针,尽快推向正式运行。李惠东还表示,将立即建议民革中央于近期在浙江召开“民革e家”网上交流互动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以便向全国各省级组织介绍和推广。
省委会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干部参加了调研汇报和演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