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浙江省直支部“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大会在杭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浙江省直支部“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大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2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109日下午,民进浙江省直支部“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大会在省行政中心五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穆建平、秘书长刘毅,省直各支部负责人、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刘毅秘书长主持。
会上,浙江工业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吴伟强,浙江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沈曙,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干部保健中心副主任王叶华,浙江越剧团业务副团长王滨梅,浙江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胸外科主任、心脏外科副主任李建华,民进浙江省委会老龄会员联谊会副主任谭启晓六位来自省直基层支部的民进会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事迹、体会和感悟,彰显了民进会员心系民生、参政议政,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风采。他们的演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穆建平副主委向宣讲人献花并讲话。他说,六位会员的发言让人深受感动、鞭策和启发,他们心系国家,爱满民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民进光荣传统在现实中的传承,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感召力。希望广大会员以先进为榜样,在全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价值取向,以爱国、爱民、爱会的情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更好地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民进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肩负起时代赋予参政党的责任和使命,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浙江实践,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