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楼巧英   字号:[][][]
据联谊报    农工党省委会日前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浙江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动会精神和农工党十五届十一次中常委会议精神,交流各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面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为建设“两富”“两美”浙江作出新的贡献。会上,农工党各市委会主委就近一年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