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楼玉华   字号:[][][]
据联谊报    手机扫一扫,安装“民革e家”移动客户端;会场扫一扫,完成二维码签到。101821日,充满互联网气息的全国“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致欢迎辞。
根据民革中央要求,自20145月以来,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了“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的开发试点建设工作,旨在将其打造成为打破民革地域和时空限制的“聚宝盆”,增强党员思想认同和情感联络的“心灵驿站”,健全完善民革工作机制的“百宝箱”,具备相对完备的存储功能、较强的搜索功能、便捷的互动功能、即时的参与功能、实时的后台管理功能。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等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听取民革浙江省委会的专题汇报,多次派调研组进行具体指导,并专门召开本次会议,向全国各省级组织介绍和推广,力争在今年底之前实现该平台对所有民革省级组织的全覆盖。
齐续春指出,“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是民革全党信息化建设的大手笔之作。建设这个平台,就是要为切实提升民革履职时效和水平提供技术支撑,为加强组织管理提供动态手段,为全体民革党员提供精神家园。民革各级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管理办法,扎实有效推进平台建设工作全面展开。各级组织和各个部门之间要齐心协力,建立协调、协作、协同的工作机制,共建共享、互利互补,形成平台建设工作的整体优势和互助格局。当前,要突出重点,“民革指数”先行,发动全体党员在该板块进行民革省级组织参政议政成果评选投票,以产生“最具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后续进行的表彰活动提供量化参考依据。
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计时华对“民革e家”作概况介绍。民革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李惠东作总结讲话。
来自民革中央各部门和全国30个省区市民革组织的有关同志近200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