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暨浙江民建成立60周年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暨浙江民建成立60周年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王春   字号:[][][]
据联谊报    1110,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浙江民建成立60周年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到会致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文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省委会原主委吴国华,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程炜,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以及省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在杭高校统战部领导等出席纪念大会。
孙文友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60年来,民建浙江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维护浙江改革开放稳定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省委会以这次庆祝大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集中全会智慧,发挥整体优势,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浙江的新一轮跨越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的精彩篇章。
陈小平回顾了民建发展的历史和浙江民建发展历程。他指出,民建省委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必须坚持参政为民,服务科学发展,提高履职实效;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会的整体素质。浙江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自觉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和制度自信,着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竭智尽力;要不断与时俱进推进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五种能力”。
蔡秀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辞。
大会对100位优秀会员、76个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
民建省委会历届副主委、省委委员、在浙中央委员、全省各级组织会员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纪念大会期间,省委会还举办了60周年图片展和书画摄影作品展,并播放了老同志口述会史专题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