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战线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术研讨会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战线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林芳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民建省委会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战线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姒健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马培华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是执政党和国家各个方面和各项工作必须服从的大局。统一战线只有在坚持、围绕、服从和服务于这个大局的过程中,才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发挥应有的作用,体现自己的价值。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也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成员认真研读会议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之中去。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不忘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精准定位履行职能的切入点,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姒健敏对省社会主义学院成立25周年尤其是独立办学10周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陈小平、张峰分别致辞。省社会主义学院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成立25周年特别是独立办学10周年以来的教学和科研成果。
来自民建中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浙江大学、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各地省级社会主义学院等省内外各单位负责人、专家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