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0日 来源:民革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革省委会网    近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组织处处长钟日娟及组织处有关同志一行赴宁波、温州、金华、丽水等地开展民革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我省民革组织建设情况,寻找和发现一批基层组织工作的创新亮点,特别是就示范性支部建设、支部活动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民革党员之家规范化建设等三个重点调研课题征求广大基层党员的意见建议,为省委会统筹推进全省民革组织工作提供借鉴。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宁波、温州、金华、丽水、青田召开调研座谈会,走访了民革杭州湾新区综合支部、民革宁波市镇海区综合支部、民革温州市瓯海区基层委员会、民革温州市平阳县基层委员会等基层组织以及青田县民革党员活动中心。在座谈会上,各市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民革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本地实际,介绍了基层组织创新亮点工作,并围绕此次调研的三个重点课题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俞建民充分肯定了各地民革组织工作,他指出,基层组织是民革组织的基础和基石,也是组织建设工作出亮点、出经验的地方,我省各地民革基层组织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亮点纷呈,支部与街道结对共建、民革社会服务进社区、星级支部评比、规范化支部创建、民革党员活动中心建设、“虚拟机关”建设等工作,都值得进一步总结推广。希望广大基层组织,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这一目标,不断推进民革组织工作创新实践,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调研期间,省委会领导还走访了结对联系的温州市平阳县水头镇新联村,实地察看了新联村水库和茶叶精品园建设情况,并与镇村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民革省委会常委、温州市委会主委王小同,民革宁波市委会副主委王伟霞、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民革金华市委会副主委赵舒,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刘新青分别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