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员杜时贵获“何梁何利奖”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员杜时贵获“何梁何利奖”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邵祥军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被誉为中国诺贝尔奖的“何梁何利奖”2015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绍兴文理学院副院长杜时贵荣获 “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成为2015年度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科学家。
“何梁何利奖”是何梁何利基金设立的奖项,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在国内外享有权威性和公信力,每年颁奖一次。自1994年设奖以来,我省已有14位科学家获得了该项科技进步奖。
杜时贵教授31年来执着于岩石结构面抗剪强度理论与技术研究,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全国发明创业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12项;获国家发明专利40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获省特级专家等荣誉称号多项。2013年,他被授予中国地球科学最高奖——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