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讲座结对入学堂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讲座结对入学堂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通讯员 周舟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九三学社省委会与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会联合在丽水老竹民族学校开展2015年度“百名专家进乡村入学堂”系列活动。
活动中,社员专家、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蒋铁初,社员专家、省辐射环境监测站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黄国夫,分别为学校师生作题为《未成年保护法》和《雾霾·核能·APEC蓝》的讲座。两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1996年开始,九三学社省委会坚持每年在老竹民族中学开展科普进学堂和助学结对系列活动,已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省委会与老竹民族学校的30名贫困生结对,共资助结对款19200元,并向他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