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楼巧英   字号:[][][]
据联谊报    农工党省委会十一届五次全会于1225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农工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由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姚克所作的工作报告,十一届农工党省委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
一年来,农工党省委会积极参加各层次协商活动,精心组织调研,形成多篇高质量的协商意见,其中关于推动性别比综合治理的意见受到中共浙江省委领导的重视;有关建议促成了省级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活动经费和课题经费等2个管理办法的出台。在省两会上,提交大会发言材料9篇、团体提案10件和3件农工党界别组提案。其中《化解我省核电发展环保邻避冲突的对策建议》等3件团体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以“五水共治”为契机,促进养殖业转型发展》助推了相关政策的出台。省委会2件团体提案及5件委员个人提案获省政协优秀提案,6位委员被授予履职优秀委员称号。1件代表领衔提出的议案被授予2014年度省人大代表优秀议案。一年来,省委会共编报信息157则,被上级录用和领导批示146篇次。省委会分获2014年度省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一等奖。
2015年,省委会结合“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主题,为龙泉市部分乡村发展献计出力,做好做大社会服务品牌。稳步推进服务嘉善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工作,多次组织专家到嘉善进行医疗诊治规范巡讲;组织专家扶持团队定期到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门诊、疑难病例会诊和手术工作。扶贫更重“扶志”,帮扶龙泉市龙渊街道坛步村和青田县祯旺乡取得新成效。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聚焦我省“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把“两富”、“两美”浙江的宏伟蓝图描绘得更加绚丽多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