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持续推进学习实践活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持续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通讯员 楼玉华   字号:[][][]
据联谊报    翻阅刚刚印制的《和弦悠扬——纪念民革浙江省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文集,收录了民革党员撰写的51篇文章。字里行间诉说着作者峥嵘的人生经历,深情讲述了“我的民革路”,深刻畅谈了“我的民革情”,生动刻画了30位浙江民革骄傲人物的光辉形象。
近日,民革省委会在杭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期推进会暨2015年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宣传会。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等出席会议。
201312月,继民革中央和省委统战部作出部署之后,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学习实践活动。20144月,专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2015年,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省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成果。
本次会议的重头戏——表彰了2015年浙江民革骄傲人物。继2013年在民革全国地方组织中率先开展浙江民革骄傲人物评选活动之后,省委会又连续开展此项评选表彰,以常态化机制评选先进、表彰先进、宣传先进、弘扬先进,激励全省民革党员见贤思齐、勇于进取。“3年的骄傲人物宣传会,我都参加了。现场看到他们的视频,年年都有不同的感动。满满的正能量,必须点个大大的赞!”民革省直七支部党员江帆表示。
除了适时推出典型、展示风采,民革省委会也非常注重日常性基础性的锤炼。今年开展的“加入民革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浙江做什么”主题大讨论活动,共收到征文近百篇。突出年份特色、突出民革特色,聚焦民革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是省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另一个鲜明特点。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也是浙江民革成立65周年。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中期推进会,就是通过重温省委会65年的光辉历程,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分享体会,推动工作。
参政议政连获丰收、社会服务创立五大品牌、民革E家信息平台成为典型、浙江省孙中山研究会组建成立……随着学习实践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民革省委会正迎来一个硕果盈枝的季节。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