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统战系统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省统战系统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来源:民革省委会网   作者:王晓红   字号:[][][]
据民革省委会网    金猴闹春,春回大地。214,正月初七,猴年新春节后第一天上班,窗外飘起了立春后的一场小雪,省行政中心五号楼二楼会议室里却格外暖意洋洋。浙江省统战系统共12家单位、170多人在此齐聚一堂召开新春团拜会,清茶一杯,共贺新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康参加了团拜会并致新春贺辞。
王永康首先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省民宗委等省统战系统各单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统战系统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省统一战线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八八战略”总纲,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泛力量支持。他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强化核心与看齐意识,在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中,努力画好统一战线的“同心圆”;要强化中心与服务意识,在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中,努力当好促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智库”;要强化尽心与有为意识,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中,努力种好“责任田”。
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农工民主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永信、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以及省黄埔同学会负责人等,分别代表所属单位,向全省统一战线系统的同志们盘点旧岁,祝贺新春,展望新年。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在 “两富”“两美”浙江建设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更上层楼!
省统战系统新春团拜会是统战系统各单位的一项传统节目,已连续举办多年。团拜会由统战系统各单位轮值,今年民革省委会是轮值单位。今年团拜会现场的布置延续了往年朴素简约的风格,却又不失浓浓的年味,门上是春联迎客,窗上有窗花送福,场内大家相互拜年,整个会场欢乐祥和,喜气满堂。团拜会由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主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