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市县三级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有声有色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市县三级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楼巧英   字号:[][][]
据联谊报    农工党省委会、湖州市委会、德清县基层委日前共同在德清县勤劳村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2013年底开始,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开展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在强化农工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认同、理论认同、制度认同,以及增强辨别能力和政治定力的同时,发挥农工党人才智力优势,服务于改革实践,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切入点,找准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着力点,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履职尽责和发挥作用结合起来,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期间,农工党德清县基层委积极帮扶勤劳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从美丽庭院、乡村道路、水利工程、文化礼堂、农户改厕的设计,到施工经费的争取,从农业项目的立项,到村农贸市场的建设,所涉资金500余万元。在各方努力下,勤劳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这是学习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和典型缩影。
农工党省委会、湖州市委会、德清县基层委联合将基地设在勤劳村,将通过三级组织的共同努力,加强谋划与资源整合,着力在美丽乡村建设尤其是农业科技、医疗保健、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推动勤劳村外生支援、内生动力,进一步焕发生机与活力,并逐步形成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模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