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2日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网   作者:钱真   字号:[][][]
据致公党省委会网    317日上午,省委会在莲花宾馆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省委会副主委、绍兴文理学院副院长杜时贵,全国人大代表、省侨联副主席、浙江国和控股集团董事长陈乃科分别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主持会议。
杜时贵介绍了政协大会的概况以及委员们对各项议题的讨论情况;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一个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了十三五规划和慈善法草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会”会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我省37名政协委员遵守会风会纪,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情况。
陈乃科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全国人大浙江代表团的履职情况,以大量的图片,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大会盛况以及自身参会的经历和感受。
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重大意义。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中共浙江省委“八个深刻领会、八个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派工作尽心竭力。
2016年是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省委会希望全省各级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浙江的重点工作,树立信心,发挥优势,深入调查,补齐短板,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善作善成的作风,精准发力,高效履职,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在杭省委常委、省委委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直支部党员、杭州市委会党员以及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