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2日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九三学社省委会网    318日下午,社省委机关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永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2016年全国“两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抓好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充分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有针对性地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马永信在总结讲话中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政治学习经常化。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把握新形势;二是要广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在下基层开展联络工作时要加强宣传,推进社员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三是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振奋精神,创新方法,查找短板,力求实效,为社省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保障,为广大社员更好地参加社务工作做好服务。
社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