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赴江山走访民建会员企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陈小平赴江山走访民建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8日 来源:民建省委会网   作者:民建衢州市委会办公室   字号:[][][]

据民建省委会网    55,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在衢州市副市长、民建衢州市委会主委马梅芝,江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江山市支部主委毛赛春等的陪同下,走访了江山市会员企业浙江红盖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随后召开了民建江山市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江山市支部主委毛赛春简要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各个会员企业家也纷纷向陈主委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剑兵表示,作为民建的对口联系单位,将与民建会员企业家一起探讨提升企业品质,做好企业品牌建设,一起为推动整个江山经济产业发展而努力。

姜方云部长充分肯定了江山市支部工作,支部在江山市党派中的影响力最大,支部凝聚力非常强,工作作风踏实,民建会员企业发展稳定。统战部将继续支持民建江山市支部发展,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努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马梅芝主委指出,民建江山市支部一直都是民建衢州市委会基层支部中的先进集体,希望江山市支部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今后能够加强与杭州民建等发达地区民建的交流力度,学习经验,促进支部工作进一步提升。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陈小平主委指出,民建江山市支部给人一种家的氛围,支部会员团结和谐,支部人数虽不多,但是民建声音不小,积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有特色,会员履职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他充分肯定了江山市支部的会员企业,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能够踏实做企业,不仅做强而且做精,难能可贵。他希望支部今后树立更高标杆,在统战部的支持下,支部能够发展壮大;要积极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抓好支部学习,关心会员企业成长;要着力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代表性人士,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会员队伍;要着力加强建言献策工作,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结合本职岗位积极建言;要着力打响社会服务品牌,主打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品牌,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