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组团参加浙商(投融资)大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组团参加浙商(投融资)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5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省委会网    51819日,以“活力浙商·新动能、新经济”为主题的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浙江宁波举行,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陈月祥,秘书长韩依群,理事朱清华、傅爱珍、章鑫淼、李欣骏等一行十余人组团参加会议。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云经济之父”乔韦曼以及一批杰出重量级嘉宾,数千名浙商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如何在全球化大背景下提升竞争力,如何抓住G20在杭州举办的历史性机遇,实现新突破,向世界发出浙商新声音,为浙江民营经济实现动能升级、产业革新勾勒新路径。

19日上午的大会主报告会上,李肇星作《“一带一路”浙商新机遇》主题演讲,为广大浙商带来他对于“新经济、新动能”的独到见解,从更高立意为浙商指明新常态下的发展方向。他希望浙商要有国际化视野,抱团前进、创新致远,爱国、爱乡、爱百姓,落实中央关于发展的理念,将来不仅在全国受欢迎,在全世界也受欢迎,希望浙商的成就惠及国家和世界各国的百姓。

乔韦曼带来“传统经济数字化破局与云经济的中国实践”主题演讲,他提醒广大浙商要尽快忘记20年前的技术和套路,在数字时代,要成功实施创新,就必须更关注人所扮演的角色,对于客户提出价值定位和诉求,要非常成功的改变用户的行为,才能真正实现创新。

浙江民进企业家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各行业加速融合、新兴产业迅猛增长等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有助于制定企业长期发展战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