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举办2016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举办2016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孙迎雁   字号:[][][]

据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52327日,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37名致公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学仪式上,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发挥骨干党员作用,活泼热烈,彰显特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班长房朝辉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培训期间,省委会副主委范谊结合自身履职实践为学员们上了《支部组工与能力建设》一课,生动有趣地阐释了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工作方式和注意要点;省社院张建明副院长、黄天柱博士分别为学员们作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参政党建设》、《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讲解;省政府研究室沈建明主任为学员带来《我省当前经济形势与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分析了我省的经济现状及相关规划。

在分组讨论和全班研讨会上,学员们围绕如何做好支部工作这个主题,畅谈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现场发言踊跃,气氛活跃。此外,学员们还赴民进建德市新安江支部进行现场教学,与新安江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针对性强,通过学习,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加深了对省情的认识,学到了基层组织工作实用的方法,而且全省各地党员共同学习生活,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深切感受到了致公党大家庭的温暖。(孙迎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