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举办2016年青年骨干培训班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举办2016年青年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52327日,九三学社浙江省2016年青年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永信,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隗斌贤等出席开学仪式。来自全省各级社组织的50位青年骨干社员参加了培训。

马永信指出,青年社员是我社组织可持续发展的坚强保障,是社组织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加强和做好青年社员工作,是我社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增强我社组织动员能力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参加培训的青年社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推动我省社各方面工作的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采用教师讲授与学员讨论相结合,专题辅导、案例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并开设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如何做好信息工作、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创新等课程,内容紧扣时代发展主题,又贴近广大骨干社员实际。在小组讨论和结业座谈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内容非常丰富,不仅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认识,还增进了交流,取得了不小的收获。回去以后一定会在工作中加强横向交流,提升社务工作的能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两富”“两美”浙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浙江省统一战线培训实践基地——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与基层委有关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履职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