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同心科普宣讲团”成立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同心科普宣讲团”成立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来源:农工党浙江委会网   作者:王伟   字号:[][][]

据农工党浙江委会网    612日上午,农工党省委会联合中共滨江高新区委统战部、杭州市委会、杭州市滨江总支,在杭州市滨江区群星大舞台举行了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暨农工党浙江省“同心科普宣讲团”成立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同志宣布农工党浙江省“同心科普宣讲团”正式成立,举行了授旗仪式,同时聘请罗红英、陈恩丰、陶鹰、王栋等4位专家为第一批宣讲团成员。

此次省委会成立“同心科普宣讲团”的目的,是希望以此为平台,将我党各类人才资源集中起来,发挥优势,统一协调各级组织的科普宣传活动,服务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宣讲团成员将由省市两级组织党员中的专家组成。宣讲团的任务是: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我省“十三五”规划的中长期目标,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面对广大基层人民群众,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知识讲座、宣传和咨询,服务百姓!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