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浙江省委会“深化基础教育供给侧改革”论坛在宁波举办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浙江省委会“深化基础教育供给侧改革”论坛在宁波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4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教育是民进参政议政的老阵地,省委会今年将重点课题选题聚焦在基础教育领域,借参政议政主题年契机,创新调研方式,加强上下联动,与民进宁波市委会一起举办“深化基础教育供给侧改革”论坛。678日,论坛在宁波如期举行。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委会主委李太武,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毅,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夏娟,相关专家与一线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长1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67,刘毅副主委带领调研组来到江东区李惠利幼儿园和东部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基层教育工作者的建言与心声,了解课程设计与效果,探讨当前基础教育在实践中存在的种种不足。68,省、市民进界别教育专家和一线教育工作者围绕当前基础教育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多方面多角度地分析了基础教育在新形势下改革创新的思路和举措,为省委会参政议政提供了许多鲜活的素材和针对性的建议。

刘毅副主委在论坛上代表省委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现在整个社会都对教育非常重视,但目前的优质教育资源难以满足大家的需要,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的承办者、教育的参与者都对教育有自己的期许和要求,所以党派参政议政就是要进行梳理,政府能做些什么,如何提高对需求侧的反应敏感度,从供给侧进行改革。这次论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省委会将认真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最终形成参政议政材料,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发出民进自己的声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