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钱真 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中国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519日在杭州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18名代表将听取和审议致公党浙江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超应邀参加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副省长朱从玖、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和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等参加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代表致公党浙江省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

刘建超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省致公党员致以问候。他说,致公党浙江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致公党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聚焦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面对的国内外环境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希望致公党省委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共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致力为公”,积极履职,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多谋良策;坚持“侨”“海”特色,践行“侨海报国”初衷,为促进我省对外开放和维护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积极参与支持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携手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幕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