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举办2017年第一期省直属基层新社员培训班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举办2017年第一期省直属基层新社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518日至19日,社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省直属基层新社员培训班。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马永信出席培训班开学式并为学员授课。来自省直属各基层组织的44名新社员参加了培训。

开学式上,马永信代表社省委对新社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举办本次新社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新入社的同志对九三学社的社章社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有更多的了解和更深的认识。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增进对九三学社的价值认同;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牢记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增进交流沟通,共同探索,不断提升参与社务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开学式后,马永信为学员作了“社章社史和统一战线基础知识”讲座。他从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社内主要领导及代表人物、社章基本内容和统一战线基础知识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述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培训班还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林芳作了题为《当代中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专题讲座。

培养期间还进行了小组讨论,学员们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对九三学社有了更加深刻、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使命。大家表示,今后不仅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还要关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省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还专门组织学员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梁希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社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