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陈小平当选主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陈小平当选主委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春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23日在杭州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民建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73名委员组成的民建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和24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陈小平为主任委员,郭吉丰、张明华、徐育斐、郑亚莉、郭清晔、陈桂秋、陈越孟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高波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28名出席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号召,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创造浙江发展的美好未来和浙江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参加闭幕会并讲话。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