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吕玥 楼巧英   字号:[][][]

据浙江日报    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27日在杭州闭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75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27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罗建红为主任委员,俞立、蔡宛如、田野、周智林、陈为能、葛明华、丁列明、徐志康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36名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