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来源:农工党浙江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农工党浙江委会网    201767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正式启动。省委会主委罗建红在启动仪式上讲话。省委会副主委俞立、蔡宛如、田野、陈为能、葛明华、丁列明、徐志康,省委会新任委员培训班学员,省委会机关干部等5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罗建红宣布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会刚刚完成换届,就启动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温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使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发扬农工党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形成的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带领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不移地携手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

罗建红说,我们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不忘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初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继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携手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教育活动还先后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重温光荣历史”主题宣讲,听取了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所作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省委会原主委徐鸿道作的“传承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井冈山干部学院教授黄仲芳所作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专题讲座。同时,学员们还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圈;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体验红军革命的艰辛,聆听烈士英勇壮烈的故事,走在先辈们浴血奋战的红土地上……学员们被深深地震撼着。这是一次深刻的教育和一场灵魂的洗礼,委员班子的学习引领,对于推进全省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必将产生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