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赴嘉善开展对接交流活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赴嘉善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来源:民建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建浙江省委会网    74日—5日,为做好统战系统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观示范点第二阶段工作,民建浙江省委会组织会内60多名企业家会员和专家学者赴嘉善开展示范点建设对接服务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陈小平,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巡视员郭吉丰,副主委陈桂秋、陈越孟、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嘉兴市委会主委戴铭,省委会秘书长高波等参加本次活动。

74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归谷智造小镇以及会员企业云澜湾双莲温泉小镇。

活动期间,省民建企业家协会召开了二届二次会长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审议协会管理制度,并增补了一名常务副会长;省属一支部、五支部、浙江工业大学基层委分别与嘉善民建基层委进行友好组织签约,各方将在参政议政、民生改善和助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75日上午,民建浙江省委会还与嘉善县政府召开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座谈会。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对民建会员企业家到嘉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许晴表示,民建省委会人才荟萃,很多都是我省的知名企业家。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起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借助民建省委会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人脉优势,为嘉善早日建成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提供强大助力。陈小平指出,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成效明显、硕果累累。民建浙江省委会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对接服务,将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整合民建资源,发挥民建的特色优势和智力优势,为嘉善示范点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围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尽所能全力助推示范点建设。同时,将把助推第二轮的行动计划作为一个契机,以对接服务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助推行动,来全力助推、倾力参与,力争为嘉善的发展竭智尽力。座谈会上嘉善县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会员企业家陈越孟、吴忠泉、张虹、施国荣等做了交流发言。

活动间隙,陈小平主委在嘉善县人大副主任何慧琴,副县长徐明良陪同下带领省市民建机关工作人员实地考察了会员企业金都集团在嘉善投资建设的嘉佑农业长丰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4500亩,总投资5亿元,依托当地农民合作社,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都市乡村旅游及养老养生于一体,项目建设有助于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和产业发展。陈小平主委希望项目突破传统模式,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力求成为嘉善现代农业和康养休闲的示范项目,同时希望嘉善方面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