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助推嘉善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调研组赴嘉善走访交流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助推嘉善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调研组赴嘉善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711日,社省委副主委盛颂恩、马永信等一行专程赴嘉善,拜访当地统战部,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中共嘉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新宇介绍了嘉善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国家发改委关于《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发展改革方案》的内容,对九三学社省委会为示范点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九三学社省委会能充分发挥知识层次高、人才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继续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盛颂恩介绍了此次赴嘉善走访调研的目的。他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嘉善县开展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九三学社省委会及嘉兴学院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嘉善充分发挥在县域践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党派、科研机构、高校和地方要共建平台,共同探索,走出一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马永信简要介绍了社省委近年来助推示范点建设所做的工作以及今年的几项助推项目,社嘉兴市委主委马玉华表示,社市委将根据社省委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社省委科教部、调研室、社嘉兴市委和中共嘉善县委统战部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