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赴金华和衢州开展机关建设工作调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赴金华和衢州开展机关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4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726日至28日,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姜红雨,社会服务处处长韩依群、副处长吴海燕等先后赴金华、衢州,开展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机关基本情况、机关建设工作的主要经验与问题、对民进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省委会加强机关建设的对策建议等内容展开,调研组分别在金华和衢州举行座谈会,与市委会机关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民进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瑞成,民进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根法、副主委黄伟青和两地市委会机关干部分别参加座谈。

刘毅在衢州座谈时指出,金华和衢州是典型的3人机关,在新的形势下,小机关的工作难度、压力相对更大,但两地市委会机关都高度团结,工作开展得富有特色,他对两地机关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进历来重视机关建设,上世纪90年代就提出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和谐型“五型”机关并持续进行探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形势下,全省各级民进机关要在理念层面、物质支撑层面、制度层面、执行运转层面等继续努力,切实加强机关建设。

在金华调研期间,调研组走访了会员企业,详细探讨了花卉园林行业企业在贵州、湖南等开展扶贫工作的做法和可行性。

在衢州调研期间,调研组与省委会医卫专家团一行在衢江区妇幼保健院民进医卫专家工作站、常山县人民医院等开展了医卫帮扶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