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组织“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课题组赴绍兴、台州调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组织“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课题组赴绍兴、台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4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关于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的对策研究》作为民进省委会2017年立项委托课题,由民进省直三联总支一支部、绍兴市委会、台州市委会共同承担。为加强各课题承担单位的沟通合作,进一步提高课题成果质量,82日至3日,民进省委会组织课题组赴绍兴、台州调研。课题负责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文化与产业研究所副所长阮可和绍兴市文化馆调研创作中心主任徐晓阳,省委会调研处处长马玉君、副调研员宋涛等参加此次调研,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勤波,台州市委会副主委陈金华、茅玉芬、杨仲贵、楼祖民,天台县志办副主任陈远明,上虞区崧厦镇人民政府文化干部、研究馆员陈秀春,台州市路桥概帮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乔省华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绍兴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一线工作经验出发,梳理了目前城市社区和乡镇各类公共文化设施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了改进的方法。在台州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台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情况,从如何更好地体现公共性,更精准地根据老百姓的需求推进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课题负责人阮可和徐晓阳都表示,绍兴、台州两地文化底蕴深厚,对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研究非常深入,此次调研很有收获,对课题的理解更加深入,对提升课题成果质量也更有信心,感谢省委会的组织协调,接下来会尽快进入课题初稿的写作阶段,争取按时按质完成委托课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